shaki

同人系列堆积处,只是个仓库。比起关注我,请更多关注我CP。
B站:shaki_

[repo]月歌夏祭り 夜の部 双队糖部分+始隼个人

脑内一片空白,记忆不是很全,想到什么写点什么。欢迎补充……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
发出不代表全部repo完了,还会编辑。
还好趁着离场在群里说了一遍,不然我现在那些都记不住了…………
回国后补部分图片。可能记不太清台词,大体没错的

【夏日祭BD要出了哦w希望大家有能力支持一下,现在预订还可以选择有偿挂画!】

按时间顺序,后期添加会改序号。配音部分直接写始隼,中之人部分会写小鸟良平。
拒绝生腐,谢谢合作

1.开场摇砂糖+LOLV先来了一遍,虽然已经听了几百遍了但是大屏幕效果真的……超级棒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音响声要很大,打call都听不见

2.13话那个从驱到隼的CG图介绍,然后啪啪啪全员都出来了。bgm和顺序什么都没变,就是把图换成了夏日祭。虽然好懒,但是不得不说效果超震撼

3.大家一个个跑上来自我介绍,小鸟介绍完了之后……“啊~”,就是OP那个,全场尖叫
4.良平介绍完之后:“L O V E”(把话筒面向台下)
大家:hajime LOVE!!!/

…………我终于现场喊了hajimLOVE啊啊啊😭😭

5.黑组月歌广播环节
忘了什么问题。大家都在学op那个“lovelovelove”
小鸟“goodlove goodlove gravitic-love…啊~”

6.白组广播环节
郁/泪:(blablabla如每次月歌广播)月歌广播,夏日祭特别篇,开始!
郁/泪:这是我们本场的嘉宾!
隼:“yo!我是 yo!procellarum yo!霜月隼 yo!”
……不知道谁把他放出来的
海:我说你啊,好好的自我介绍一下。那么……yo!我是文月海!

阳的忘了,很长。说完了还带wink☆

泪也要一起喊,被郁拦下了
中间说着说着还yo一下
最后白组广播快结束,拦不住的郁跟着一起yo了

7.白组广播环节
To 隼くさん blablabla,每次你喊LOVEhajimelove的时候我都会和你一起喊出来,blablabla,今后也会继续支持的
隼:是的!还没有喊!(站起来绕到桌子前面)
隼:L O V E!(举向台下)
hajimeLOVE!!!/

8.白组广播环节
忘了前因后果总之
隼:“happy—”
下面Albion!/

7.游戏环节
有五只兔子ABCFH,大家分钟游戏。抽中的兔子,那位cv要按照动画片段内容情感,给信封里的文字配音。
黑月大:这就是我们的分组!(屏幕上出现)
恋&郁 春&海 始&隼 葵&阳 驱&泪
有文字和大家的夏日祭CG,文字部分黑组都是蓝字白组都是红字,中间的“&”左蓝右红

8.黑月大:“睦月始和—霜月隼!”
小鸟和良平凑到中间,双手抱在胸前背靠背对着台下

9.小鸟:“选H!”
大家:“喂——!”
良平:“真的吗不考虑一下吗?”
小鸟:“就H了!”
小鸟去拉绳子,良平一开始在旁边看着。小鸟喊他:“来一起拉啊。”
然后H是2月兔,增田俊树上来了,坐回去的小鸟和良平默契的相视一笑【??

10.kenn和柿子抽中了1月兔,大屏幕开始放动画片段。
打开就是11话始隼在车上头靠头睡着,一直播到隼说“我可是被认定过的哦”,汽车开远
小鸟开始念,blabla感谢春和海blabla。
念完良平起身要走,被拦下ww
良平:我要和mc谈谈!为什么没有我!(指的台词里)

11.allcast广播剧,我……没太听懂【超怂】
总之隼又去黑组公共房间找始,最后演变成大家一起去夏日祭。

隼说是为了看始穿浴衣
切换场景后的睦月始似乎就说了两句话

12.结束,cv谢场之后。
屏幕亮了起来,中间是夏日祭图标。左右是jiku的动画BD六七卷封面的始隼
……还是没太听懂😭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听力很重要
隼:“blablabla,觉得怎么样,始。”
始:“blablabla,隼。”
隼:“啊呀啊呀,我们的黑国王大人blablabla…”
始:“你也是啊,白魔王大人。”
接着就是始:“来吧!six giavtic!”隼:“上吧!Procellarum!”
开始放月之歌

13.月之歌PV结束的时候有礼花炸开,现场也炸了礼花


昼场补充,来自推的repo:

黑组月歌广播环节

来信:如果始是隼的fan会怎么样呢?

始:啊……就是普通的应援,之类的吧。

恋:始さん,普通的应援具体是什么呢?

始:具体的……普通的买CD、参加握手会、参加live

恋:就这样吗?像隼さん喊的那样,L.O.V.E?

始:隼love?

评论(10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haki | Powered by LOFTER